云谣

考研闭关,一年后再见哦!
吃盾冬、EC,可逆不可拆。
风格是爆脑洞的傻白甜。
( ´•༝• ` )评论都是小天使。
欢迎勾搭(•ૢ⚈͒⌄⚈͒•ૢ)

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在瓦坎达的二三事(2)

*接队三和神盾局彩蛋设定。
*小段子,脑洞文,没有逻辑可言。
*黑豹猎鹰旺达全程乱入。
*借漫画吧唧赌神设定。


前情提要:“在与托尼.斯塔克和复仇者联盟因《索科威亚协议》发生公开对峙后,史蒂夫.罗杰斯至今仍下落不明。”


6.
黑豹发现最近总是有快递上门。快递员身上写着公司的标语“我们不生产李子,我们只是李子的搬运工!”

每次都送六个,还能送到瓦坎达来。

所以六个李子是什么梗?

美国队长给黑豹科普了一下全世界迷妹为冬日战士组建的“六个李子”水果专递。

黑豹表示伐开心,后援团什么的我怎么能没有!

一周后他收到了一份猫粮。

上面有一张便签。

“喵喵殿下,最爱你了喵❤”

“???”


7.
因为被逼着连续吃了一个月李子,再也没有人敢靠近冬日战士冰柜所在的房间。

因为那里总会出现一个美国队长,端着一盘李子问你

“吃李子吗?”

明明是天使般的面孔为什么背后有黑气冒出来了啊喂!


8.
旺达总是看到美国队长对着冰柜画画。

实在没有什么事可干的旺达想让美国队长教她画画。

“那我们首先来画出人物结构比例。”

……这么壮硕?

“脸这里要先画一个形状出来。”

……圆……好圆的脸。

“眼睛上色一定要注意。”

……喂,为什么突然就上色了啊,灰绿色的眼睛?

“你看一幅画就画好啦。”

……所以你只会画冬日战士是吗?

旺达放弃了让美国队长教她画画。


9.
猎鹰听说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在瓦坎达之后,立马赶了过来。

“队长身边果然要有我才行啊。”

一天后,

“队长你一直看着冰柜不累吗。”

一周后,

“队长你的速写本送来了,上一箱你用完啦?!”

一月后,

“队长你能不要再吃李子了吗,我觉得你皮肤颜色变深了,真的。”

猎鹰想回去看看他的眼睛有没有被强光之类的东西闪瞎。


10.
猎鹰在瓦坎达实在是找不到什么乐趣。整天除了被闪瞎连个嘴炮的人都找不到。

趁着美国队长不在的时候,猎鹰鼓动了黑豹把冬日战士暂时解冻。

猎鹰最后悔的是答应和冬日战士玩牌。

一下午过后,黑豹表示我还有钱,旺达表示冬日战士看在我是未成年人的份上不收我的钱。

猎鹰呢?

猎鹰在求冬日战士放过他身上最后仅剩的一条裤衩。



评论(5)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