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谣

考研闭关,一年后再见哦!
吃盾冬、EC,可逆不可拆。
风格是爆脑洞的傻白甜。
( ´•༝• ` )评论都是小天使。
欢迎勾搭(•ૢ⚈͒⌄⚈͒•ૢ)

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在瓦坎达的二三事(4)

*接队三和神盾局彩蛋设定
*小段子,脑洞文,没有逻辑可言。
*黑寡妇全程乱入。

前情提要:“在与托尼.斯塔克和复仇者联盟因《索科威亚协议》发生公开对峙后,史蒂夫.罗杰斯至今仍下落不明。”


16.
黑寡妇人间蒸发了一样在内战后就消失了。

美国队长没想到能接到黑寡妇的电话。

“嘿,Cap。最近过得怎么样?”

“挺好的,和Bucky在瓦坎达暂住。”

“想告诉你我旅行路上遇到一个很可爱的女孩,眼睛是你最喜欢的绿色,人特别……”

美国队长打断了黑寡妇滔滔不绝的赞美。

“不,我已经找到Bucky了,我没打算……”

“噢!说实话我没想到你们是这种关系。”黑寡妇倒吸了一口冷气。“好的,我知道了,下次见面说。”

黑寡妇现在明白了当初自己肩膀上血流不止,对面的美国队长为什么像没看到一样一直念“Bucky”了……

说实话这种突然被人甩了一脸狗粮的感觉不太好。

我还是个寡妇呢,黑寡妇郁闷地挂掉了电话。


17.
黑寡妇差不多给自己放了一个爽快的假期以后,飞奔着去了瓦坎达。

不,她才不是为了看老冰棍秀恩爱。

当黑寡妇看到了冰柜里的冬日战士和守在旁边一脸痴汉的美国队长的时候,她承认自己是懵逼的。

“所以你们是这种状态?!”

“Bucky说他不放心自己的脑子,为了所有人好。”

美国队长写着一脸“我爱他,我尊重他,我答应他的所有选择。”

“那你们到底有没有确定关系?”

“啊?”美国队长完全没有想到这方面,他只是一心一意痴汉着而已。

“就是有没有这样这样那样那样。”黑寡妇用双手比了一个会被打马赛克的手势。

“……没有。”美国队长老脸一红。

黑寡妇不想承认她认识这个老处男模式的美国队长。


18.
黑寡妇一直是一个很有效率的人。

第二天黑寡妇递给美国队长一串钥匙。

“Nat,这是什么?”

“解冻冬日战士冷冻箱的控制室的钥匙。”

“……你怎么拿到的?”

“跟实验组组长进行了一场友好的讨论。”黑寡妇挥挥手很潇洒的走了出去。

美国队长在心里心疼了一下无辜的人,但他还是把钥匙小心地保存了起来。

你问实验组组长现在在哪?

可能在厕所里哭了一夜吧。(点蜡)


19.
因为怕频繁的解冻对冬日战士的身体有什么影响,美国队长以四倍自制力克制着自己解冻的频率。

本来打算一年解冻一次的,被黑寡妇嘲笑了。

“你以为你们是牛郎和织女吗?”

所以变成了一月一次。

每个月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约定一次约会。

他们会一起聊天,一起看风景,一起研究料理,一起看老电影。

美国队长每个月初有几天会非常开心,每个月末就会变得焦虑。

有点像某些只有女性才会有的表现。

三次约会后美国队长终于上了一垒。

他觉得本垒指日可待。(才怪)


20.

黑寡妇在瓦坎达并没有觉得无聊。

她找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这种乐趣来源于有一天黑寡妇在瓦坎达闲逛的时候不小心闯入了瓦坎达战士训练室。黑寡妇遇到了那个之前遇到过的黑人女保镖。

她们再一次见面并没有很愉快的开端。

打了一架之后却变得惺惺相惜起来。

“你很厉害嘛。”

“你也不错。”

“一起去喝杯咖啡?”

“好啊,我知道有家很棒。”

你永远不知道两个女人(?)的友谊是怎么开始的。




——————————————————
好像把小段子写的连续了起来……


评论(11)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