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谣

考研闭关,一年后再见哦!
吃盾冬、EC,可逆不可拆。
风格是爆脑洞的傻白甜。
( ´•༝• ` )评论都是小天使。
欢迎勾搭(•ૢ⚈͒⌄⚈͒•ૢ)

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在瓦坎达的二三事(7)

*接队三和神盾局彩蛋设定
*小段子,脑洞文,没有逻辑可言。

前情提要:“在与托尼.斯塔克和复仇者联盟因《索科威亚协议》发生公开对峙后,史蒂夫.罗杰斯至今仍下落不明。”



31.
Stucky以惊人的速度生长着,第三次冬日战士见到它的时候,它已经能自己扒着爬上冬日战士的膝盖了。

冬日战士用新的机械手捉着后颈毛把Stucky从膝盖上提起来,它不情愿的喵喵叫着,在冬日战士松手的一瞬间扑进他的怀里。

美国队长就看着自己一手养大的小奶猫霸占了自己也想扑进怀里的人。

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都不知道该气谁好了。



32.
Stucky喜欢自己跑到外面去玩。已经入夏的瓦坎达渐渐热了起来。

虽然屋子里是恒温舒适的,Stucky还是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方式降温。

冬日战士解冻的时候它就全身贴着冬日战士的机械臂恨不得装作自己是手套的样子缠绕上去。

冬日战士冷冻的时候它就蹭蹭跳上冷冻舱把自己融化成一滩。

美国队长例行通过冷冻舱偷窥(划掉)查看冬日战士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位置被一团毛球霸占了。

没办法,那一人一猫一起看好了。

冷冻舱里的冬日战士觉得阴森森的,温度好像更低了。



33.
给一只猫洗澡有多麻烦。

冬日战士以前是不知道的。

以前他连一只猫是什么可能都不知道。

Stucky只有在这个时候不听冬日战士的话,扑腾着用尽全身的力量想要冲出澡盆。

冬日战士有点手足无措,美国队长很是经验老道的在旁边教他一步一步要怎么做。

终于结束了清洗,冬日战士用一块大毛巾包裹住湿淋淋看起来很可怜的Stucky擦干它身上的毛,然后用吹风机吹干。

重新变得干净漂亮的Stucky在两个小时内拒绝窝在冬日战士怀里,之后又徘徊犹豫地靠近冬日战士。

被冬日战士捞回怀里的Stucky固执的把脸朝向外侧,被冬日战士几下缕顺了毛,舒服的呼噜了两声。

美国队长一边收拾洗澡后的东西一边笑着,画面祥和又宁静。



34.
美国队长给冬日战士看了一张FACEBOOK上的图片。

两个人都被逗得笑了出来。

那是一张院子里的一株猫薄荷旁边很多只猫躺了一地的照片,照片里的猫都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中打不起精神的样子。

然后他们订购的猫薄荷很快送到了。

远远的黑寡妇看到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蹲在角落里,她好奇地走上前去看发生了什么。

角落里的Stucky怀里抱着一盆绿色植物一脸沉醉的画面冲击到了她。

她在一只猫的脸上看到了沉醉?认真的?



35.
美国队长最近在社交网络上建了一个小号。

打开主页全都是猫的日常。fo的全都是养猫PO主。

冬日战士觉得这种平台很有趣,有时也和美国队长一起看有趣的宠物视频,了解养猫的注意事项。

美国队长的大号并没有告诉冬日战士。

要怎么张口告诉冬日战士自己是冬日战士迷妹迷弟圈的大手,以精品的单人素描同人图成为守护冬日战士阵线联盟的会长这件事呢。

美国队长还没有想好。



————————————

这个时候已经被微博上的各种合照暴击了……

有生之年我能见包子一面就行😂


评论(2)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