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谣

考研闭关,一年后再见哦!
吃盾冬、EC,可逆不可拆。
风格是爆脑洞的傻白甜。
( ´•༝• ` )评论都是小天使。
欢迎勾搭(•ૢ⚈͒⌄⚈͒•ૢ)

【ABO】Waiting for you (1)

*ABO文,队长betaX吧唧omega。
*复仇者设定沿用,吧唧设定全推翻。
*带鹰寡,可能会带幻红。

又一次保护了世界之后,复仇者们回到Stark大厦。

"嘿,谁见过冰箱里的冰块去哪了?"Tony回头问围坐在沙发上的复仇者们。“我的脸肿的老高,上帝啊,我晚上还有一个约会呢。”

“我们真的有人准备过那玩意?”Clint靠在沙发背上揉着肩膀回答。

“这地方越来越不适合生存了。”Tony只能拿出一瓶冰镇饮料按在脸上,希望能尽快消肿。

“说真的,你们有人会包扎伤口吗?我说的是温柔的、整齐的那种。”Natasha在任务中背后被划伤了一道,她自己并不能很好的包扎到那个地方。“我不想这点小伤还要去医院。”

Steve其实也受了一些伤,但他一直不太在乎这些。疼痛他能忍耐,而伤口也因为血清的原因并不会留下太大的痕迹。

“Mr.Stark,我觉得就出任务的频率和每次80%的受伤几率来分析,我们可能需要一位常驻医生。”幻视冷静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挺合理的,虽然我们一部分人根本不会受伤,可是还是要照顾一下肉体凡胎的一部分对吧。”Clint举起双手表示赞成。

Tony看向Steve"Cap,你怎么看?"

Steve看着Clint闪闪发亮的目光、Wanda趴在沙发上的身影、Natasha背后撕裂的战斗服和Tony眼眶下面深紫色的血肿,同意了聘请一个固定医生的意见。

“太好了!那现在我们只差找个合适的人选了。”Clint兴奋地拍了Natasha一下。下一秒就被疼的差点叫出来的黑寡妇瞪了一眼。

“等等,我好像有个挺好的人选。”Tony掏出手机查找以前的记录。“五个月前我参加了一个哥伦比亚大学的研讨会,会上我遇到了一个漂亮的Omega,还是个男性Omega。灰绿色的眼睛简直让人一见难忘。”

Tony从手机屏幕上投影出一篇资料。“就是这个,James Buchanan Barnes,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少见的从事临床工作的Omega。上次遇见他之后我尝试过要到他的联系方式,他拒绝了。拒绝我的Omega我可没见过几个。”

屏幕上投影出一个立体的照片,照片中的人微微笑着,棕色的头发梳的很整齐,只是有几缕发丝不听话的从旁边滑落。那人眉眼深邃,嘴唇红润,眼睛里快溢出的温柔仿佛要穿透。可以看得出他很爱笑,眼角都留下了弯曲的纹路。

“哇!其实就算他不是医生,邀请他住到这里我也不反对。”Sam凑近了看那张照片,很是感兴趣的样子。

Steve懂了为什么Tony说他灰绿色的眼睛让人难忘了,真的是很漂亮的眼睛,仿佛幽深的潭水让人陷落。

Steve想说把一个Omega邀请做常驻医生是不是不太好,因为虽然不是一线的战斗,但是通常Omega都不会太喜欢血腥紧张的气氛。

但他转头看到了Wanda,她也是个Omega。

"Cap,别总是把Omega想的这么柔弱好吗。"

“抱歉。”Steve只是想到他们原来的时代对Omega虽然充满保护欲,但是从来不算友好。

以美貌和稀少为代名词的Omega通常会引起Alpha们疯狂的追逐。被标记后Omega大多被关在家里,负责繁衍与生育。

但这跟Steve一个Beta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他并没有Alpha对Omega那种疯狂迷恋,也没有与生俱来的占有欲。

虽然他通常站在正义的一边,但他也没法扭转整个社会对Omega的看法。

更别说在那个时代Beta的地位比Omega好不到哪去。Steve也是奇迹般地被博士选中才成为了比Alpha更强大的存在。

Steve总是在提醒自己现在社会已经对Beta和Omega宽容了许多。Beta也可以进入核心管理阶层,Omega也不再被限制从事很多行业。

但是选择进入工作岗位的Omega还是占少数,毕竟发情期和高怀孕几率会对他们的工作造成很大的影响。而一些Alpha还带有很传统的思想,并不想让自己的Omega出去工作。

照片里的Omega为了自己的理想一定放弃了很多,Steve有点尊敬这个叫James Buchanan Barnes的Omega医生了。

Tony扔了一张便签在Steve怀里。

“网络上查到的Barnes的工作电话,就交给你啦Cap。我们都相信你会把Barnes带回来的。”

Tony一边说一边查看自己脸上的淤青到底消除了多少。

“约会快迟到了!”Tony慌慌忙忙地去房间里换上已经准备好的西装。

“加油。”Sam拍了拍Steve的肩。“我们以后的幸福全靠你了。”

“我目前只能去房间里自己解决伤口了。”Natasha朝自己的房间走去,还顺走了一卷绷带。

“Nat,我可以帮你啊!”Clint追在Natasha后面,却在房间门口差点被门扇到脸上。

“Cap,如果需要帮忙的话可以找我。”Wanda还留在沙发上看着Steve,很关心地说。

“谢谢,我先跟他联系一下试试。”

Steve按照便签上的号码打了过去。


评论(6)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