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谣

考研闭关,一年后再见哦!
吃盾冬、EC,可逆不可拆。
风格是爆脑洞的傻白甜。
( ´•༝• ` )评论都是小天使。
欢迎勾搭(•ૢ⚈͒⌄⚈͒•ૢ)

【ABO】Waiting for you (3)

*ABO文,队长betaX吧唧omega。
*复仇者设定沿用,吧唧设定全推翻。
*带鹰寡,幻红。


等Steve回到Stark大厦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他要追求新来的Barnes医生了。

“为什么不喊上我跟你一起去!”Sam捶胸顿足,后悔当初没有接下招募Barnes的任务。

“噢,Cap你终于要开窍啦。”Clint为复仇者联盟中年纪最大的单身汉想要追求爱情的心情表示深切的祝福。

“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Tony为友人还没开始就注定艰难的爱情之路有些担忧。“想想我没要到的电话号码。”

“Cap,他长得好看吗?性格好吗?”Wanda对Barnes很好奇。

“很好看,性格……很独立,喜欢笑。”Steve回想起嘴角带笑的棕发青年,心猛的跳了两下。

这简直是像回到了Steve参加毕业舞会时不小心撞到那个全校最美的Omega女孩时的光景,不过那个女孩旁边有一个强大的Alpha,Steve只是整场都远远的看着她和舞伴跳舞。

年少时的心动来的突然,却再也没有机会继续。现在Steve不愿再放过这种心动了。

Steve用了小小的私心理所应当的把Barnes的房间安排在了自己隔壁的房间。本来Barnes应该和Wanda住到一层的。为了安慰Wanda,Steve亲手给她做了一个缩小版的盾牌。

为了Barnes的入住,Steve自己去买了装饰品和小家具。深蓝色的窗帘可以有效的隔绝阳光的入侵,美丽的风景装饰画让人从早上开始就身心舒畅,小小的一排香薰蜡烛散发着清香的味道。

“啧啧啧。”Tony靠在门框上看着Steve忙碌的身影。终于在Steve挂风景油画的时候忍不住出声。

“Cap,你知道我可以直接帮你在玻璃上虚拟出来各种风景的吧。”

Steve顿了顿手中的活。

“不,我不知道。”Steve还是继续把画挂了上去。“你没有提前告诉我啊。”

恋爱中的人都是白痴,无论是Alpha还是Beta。Tony继续去他的工作室熬夜了。

——————————————

两天后的约定时间很快到来了,Steve开车去接Barnes顺便帮他搬些东西。

到了地方,Steve发现Barnes已经把东西都搬了出来。只剩装上车就可以出发了。

“嘿,为什么不等我来帮忙搬呢。”

“我自己搬着发现不多,所以就没有给你留下。”Barnes笑着解释。“现在需要你帮忙搬到车上,麻烦你了。”

Steve发现Barnes好像不喜欢过多的麻烦别人,但他也不会让人觉得不愉快,会留下余地。Barnes总是很“完美”的处理人际关系。Steve猜他是不想让人觉得自己是需要依靠别人的Omega。

Barnes真的没有多少行李。一箱子衣服,一箱子书和一箱子密封很严实的东西。

“这是什么?”Steve对那个很轻的封闭泡沫箱有些疑问。

“嗯……这是Omega的抑制剂。”Barnes解释道。

“虽然我不太了解Omega的生活,但是我可没见过哪个Omega会储存这么多抑制剂的。”Steve有些惊讶。

“我工作比较特殊,有时候急诊会遇到发情期的Omega患者,为了不被影响我一直是持续注射抑制剂的。”Barnes低头系好安全带。

Steve从没有想过Omega要做一个急诊医生需要这么辛苦。

“现在你换了工作,不需要长期注射抑制剂了,我想对你的身体也有不好的影响吧。”

“其实现在的抑制剂一代比一代好,副作用也不会很大,不过我会考虑的。”

Steve从没有觉得遇到Barnes是这么正确的事,虽然Barnes本身不是一个软弱需要被守护的Omega,他很坚强,但是Steve想要为Barnes留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

“我可以叫你Bucky吗?”Steve想了两天的昵称终于可以提出来了。“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吧。”

“好啊,我可以叫你Steve吧?”

“没问题。”

——————————————

等Steve帮Bucky把房间整理成能休息的样子后一起下楼的时候,发现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已经布置出了party的场地。

五颜六色的氮气球飘在天花板上,背景墙上扯了一个大大的横幅“欢迎James Barnes加入复仇者家庭”。

Sam在楼梯口对着Bucky扯了一个彩带,“啪”的一声差点把Bucky吓得从楼梯上摔下来。幸好Steve从后面扶住了Bucky的手臂,Sam偷偷冲Steve挤了下眼睛,好像在说,不用太感谢我,兄弟。

Wanda头上戴了一个大红色的尖角帽子,并且冲上来给Bucky套上了一个黄色的。

Natasha在把披萨分开,Clint在帮她把外卖放在桌子上合适的位置。

Tony穿着整齐的三件套西装站在桌子旁不停地唠叨着。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叫蛋糕,又不是生日派对,这太幼稚了。我十二岁之后就没吃过这个。”

“我好久没有吃蛋糕了。”Wanda蹦跳着过去拉着Tony坐在沙发上,塞给他一块上面用果酱涂有“happy”的蛋糕。

Steve和Bucky走了下来坐到了沙发上,幻视为这次聚会开了一瓶香槟。

“答应我,下次叫我推荐的那家泰国菜的外送好吗。”Tony一边用勺子吃着蛋糕一边说。

Steve给Bucky介绍了复仇者联盟的成员,每个人都以自己的友好的方式表达了对Bucky的欢迎。

Wanda几乎整夜黏在Bucky旁边,也许是好久没和Omega待在一起,她喜欢Bucky身上香香的味道,喜欢Bucky软软的语调,喜欢Bucky笑起来眼角的纹路。

Steve差点都要把Wanda列为自己的情敌了。

Tony早早的退出了聚会,他这几天的实验就快要出成果了,顺便把幻视也拉去帮他。Wanda也在饱餐了一顿后因为没法喝酒而被Bucky送上楼休息了。

Natasha,Sam,Bucky和Clint玩起了游戏,输的人惩罚喝酒。到最后Sam倒在沙发上爬不起来,Clint纠缠着Natasha不停地说胡话,Bucky几乎没有输过只喝了一点酒,Natasha喝了很多却看不出来有什么异常。

他们几个人玩到零点,终于结束了party。

Steve和Bucky在最后留下来帮着家政机器人收拾残局。

“你们太有意思了,简直就像一个家庭。”Bucky脸上还带着兴奋的红光,边把天花板上漂浮的气球扯下来边对Steve说。“我好久没这么疯过了。”

“现在你也属于这里了,希望有一天你能属于我。”Steve温柔的话语低声的说出口,除了离得很近的家务机器人好像谁也没有听见。

家务机器人羞红了脸,替Steve。



———————————————————
放飞啊放飞自我🌚











评论(1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