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谣

考研闭关,一年后再见哦!
吃盾冬、EC,可逆不可拆。
风格是爆脑洞的傻白甜。
( ´•༝• ` )评论都是小天使。
欢迎勾搭(•ૢ⚈͒⌄⚈͒•ૢ)

【ABO】Waiting for you (5)

*ABO文,队长betaX吧唧omega。
*复仇者设定沿用,吧唧设定全推翻。


警察很快赶到了现场,带走了闹事的Alpha。Steve一直揽着Bucky的肩膀,隔离开其他人的视线。

“以后再有这样的人出现在你身边,一定要告诉我。”Steve很严肃的说,“我不希望你出事。”

“我没有想到他会这么过分,下次我会告诉你的。”Bucky心有余悸。“你出现的很及时呢,不愧是超级英雄。”

“看来超级英雄以后要变成贴身保镖了。”

“我可付不起请你的费用。”Bucky接过话头开了个玩笑,轻巧的绕过了这件事。

Steve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他很是后怕。如果当时自己没有及时赶到,可能Bucky会被那个Alpha拖走也说不定。如果发生了这样的事,Steve一定会后悔不已。

如果可以的话,Steve觉得时机合适的时候要找个机会表达下自己的感情了,他很想让所有人都知道Bucky由他守护,为他隔离所有的危险。尽管在现在Bucky已经把自己当做了可以信赖的人,但是Steve想要的并不止这些。

Bucky偷偷捏了捏手心,让自己平静下来,说不慌是不可能的,虽然他并不觉得大庭广众之下David会对自己做些什么,但是刚刚的压迫感和从前的经历有一瞬间的重叠,让Bucky几乎心慌到喘不过气来。

Steve的及时出现让Bucky有种很多年都没有的依靠感。他从没有想过接受一个Alpha的感情,但是当一个可靠又正直的Beta对你好的时候,Bucky不可克制的对Steve产生了好感。

但是现在好像并不是缕清思路的好时候,Bucky先把种种情感放到一边。

“我还没有来得及去见导师。”Bucky打开手机发现有几个未接电话。

“走吧,我陪着你。”


Bucky在一号病房楼的办公室里找到了Alan,Steve在门口等着,并没有打扰他们谈话。

“抱歉老师,我来晚了。”

“你一向守时来着,是遇到什么事了?”

“一些麻烦,已经没事了。”Bucky望着一直支持他坚持理想的像长辈一样的老师,有些话有些难以说出口。

“我想您已经知道我不打算再继续医院的工作了,但我不会放弃这个行业,新的工作我不能透露,但是希望老师您知道我并不是因为困难就选择逃避的。”

“你在我身旁这么多年,我会不知道你是很坚定的孩子吗。这个行业对Omega歧视很多,原来我从没见过有哪个Omega坚持下来,直到遇到你。”Alan慈爱的看着Bucky。

“我从来没怀疑过你为自己理想的执着,只是有时候会希望你过得更开心一些。我把你当自己的孩子看待,不希望你自己一个人过得那么辛苦。我知道你对Alpha有抵触的情绪,一直不愿意尝试交往一个Alpha。我刚刚看到门外等你的是个Beta,看起来是个不错的人。”

Bucky扭头看了一眼Steve挺拔的背影,有些犹豫的说:“他是个很优秀的人,虽然是Beta,但是比我见过的很多Alpha都要好的多。如果可能的话,我会主动的坦诚的去接触他,我会努力让自己幸福的,老师。”

“那就好,你是我收的最后一个学生,也最特别,你好好的生活,我就最开心了。”头发半白的医者握住Bucky的手,手中细微的颤抖都在泄露说话人的心情。

“老师,如果您有需要,我一定会来。我还会时不时的来看您的。”

“好。好。”


Steve看着从办公室走出来的Bucky,脸上的表情比刚刚明朗了许多,他也跟着愉快了起来。

Bucky偷偷去看Steve棱角分明的侧脸,他决定努力去迎接一段感情的可能,尽管生疏,他也会尽力。

“我们回去吗?”

“顺道去趟超市好吗?冰箱里实在没有什么能做的东西。”

“那太棒了。Wanda最喜欢吃烤曲奇,但是没有时间学做,烤箱买回来就没用过。Sam喜欢带酒精的任何食物……”Steve说起复仇者联盟的喜好都了如指掌。

“你有什么喜欢吃的吗?”Bucky发现这个老好人好像很少为自己考虑。

“啊,我不挑食的。其实你喜欢的我一定会喜欢……”Steve露出有点羞涩的笑容。

两个人一边走向停车场一边谈论着要买的东西,对话的余音飘散在初春的空气中。

真是个适合恋爱的好季节呢。



————————————————————
|・ω・`)愉悦的先进入傻白甜的模式,狗血先积攒一下。

最近有点忙,到下周为止可能都没时间更文了。(ᵒ̤̑ ₀̑ ᵒ̤̑) 回来之后可能首先要把要交的联谊文写好。

٩(❛ัᴗ❛ั⁎)不要太想我哦么么哒~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