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谣

考研闭关,一年后再见哦!
吃盾冬、EC,可逆不可拆。
风格是爆脑洞的傻白甜。
( ´•༝• ` )评论都是小天使。
欢迎勾搭(•ૢ⚈͒⌄⚈͒•ૢ)

【盾冬】【EC】漫威幼稚园

*六一贺文。
*怎么啦!就是想过六一!我也要过!
*周日要去看天启啦,初恋入坑的我好激动。


—盾冬—

“Bucky,在幼稚园里要乖乖的噢,爸爸妈妈晚上来接你。听老师的话,和小伙伴们好好相处。”

Bucky父母第一天送Bucky来幼稚园,两个人都有点担心Bucky一个人在幼稚园能不能习惯。Bucky是个有点孤僻的小孩子,平时和邻居的小孩子们都很难玩在一起,更别提第一天认识的新同学了。

“我一定要上幼稚园吗?我想回家。”Bucky拽着妈妈的衣角,灰绿色的大眼睛哭的水汪汪的,向要走的父母发射撒娇攻击。

“可是Bucky长大了呀,也到了要上幼稚园的年龄了,Bucky是个大男孩了,要勇敢啊。”妈妈心疼的蹲下来,用手抹着Bucky眼眶里溢出的眼泪。

“可是……可是……”Bucky还想再说些什么,刚刚止住的眼泪又快要跑了出来。

“嗨,你怎么哭了呀?”从旁边传来稚嫩的声音打断了Bucky想要说的话。

Bucky扭过头去透过模糊的视线看向声音的来源,那是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男孩子,金色的头发看起来光亮又柔软,水蓝色的眼睛传递着清澈的视线,脸庞有些圆嘟嘟的,此时正有些担心的看着Bucky。

“你……你是谁啊……”Bucky抬手去擦眼睛旁的眼泪,他还记得妈妈说男孩子不能随便在别的人面前流眼泪。

“我是Steve,不要哭了好不好?眼睛都不漂亮了。”Steve不知从哪掏出一张纸巾,靠近Bucky为他擦着眼泪。“我们一起玩好吗,不要担心了,我现在是你的朋友啦。”

Bucky呆呆的被这个叫Steve的男孩子擦着眼泪,他因为性格的原因总是被周围的孩子们疏远,从来没有谁这么主动的要跟他交朋友。

“叔叔阿姨,你们去工作吧,我会好好照顾Bucky的。”Steve抓起Bucky的手,像宣誓似的对Bucky的父母说。

Bucky妈妈有些欣慰的看着有人主动来找Bucky做朋友,还是不忘叮咛一番后才和丈夫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幼稚园。

这次Bucky并没有阻拦父母的离开,他已经被Steve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

“你长得很好看哎,绿色的眼睛真漂亮,我都有点看腻了自己的蓝色了。”Steve凑近看Bucky的眼睛,兴奋的说道。

“我觉得……蓝色更好看……”Bucky认真的说,他没这么近见过一个人的眼眸,更别说还是这么纯净的蓝色,他有点没有缘由的紧张。

“你有点瘦啊,是不是吃东西都很少?听说幼稚园里的饭做的还不错,中午一起吃饭吧,我会监督你的。”Steve捏了捏Bucky肉肉的脸颊。

“我不爱吃胡萝卜和芹菜……要是有那个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办了。”Bucky有些挑食,但是了从来没有人说他瘦的,Steve是第一个。

“我也不爱吃这两种哎!好巧!那中午如果有这两个的话我们就打赌吧,谁输掉的话就要把两人份的胡萝卜和芹菜全吃掉怎样?”

“好啊,我不会输的!”Bucky哭的红肿的眼睛几乎没有杀伤力的透露出来胜负欲,几乎忘了几分钟前还想要回家的自己。

“老师好像让大家回教室了,咱们进去吧。”Steve牵起Bucky的手朝着教室走去。

“好。”Bucky被Steve领着向前走,现在他一点也不害怕幼稚园啦。

(套路玩的深,幼稚园就订婚。论美国队长滤镜的起源。←这两个名字好像都不错哎2333)




—EC—

教室里乱哄哄的,小孩子们都在各自玩各自的,漫威幼稚园的老师们都很头大。

穿着幼稚园发的校服却系着紫红色小领结的Eric冷眼看着周围乱七八糟的小孩子们。

这些幼稚的人,我怎么会需要上这种学校。Eric十分不满父母要送他上幼稚园的决定,却没有能力反抗大人们的举动。

Eric周围飘散着生人勿近的气场,旁边的座位一直空着却没有人想要做到旁边。不过Eric也不在乎就是了。

“你好,请问这个座位有人吗?”软软糯糯的声音打断了Eric越来越无法忍受的思绪。

“没有。”Eric冰冷冷的回答,连看都没有抬头看提问人一眼。

“那我坐下了。”软糯声音的主人并没有一丝生气,拉开座位坐了下来。

Eric的耐心快要耗尽,从他进这个教室到现在足足已经有5分钟的时间,这群幼稚打闹的人们一点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已经到境界点了。

Eric蹭的一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小小的身躯几步就窜上了讲台。

讲台对Eric的身高来说有点高了,他只能踮着脚尖露出整个头。

“别吵了!”Eric猛地拍了一下讲台,成功的吸引了全部小孩子们的视线。“你们太没有纪律感了,我作为比你们更高级的人只能委屈自己来指导你们了!以后都要听我的知道了吗?”

小孩子们在Eric一连串的话下都呆呆的望着他,短时间内并不能消化这个紫红领结的话。

Eric正在优越于自己的智慧和懊恼于座位上的小孩子们都无法理解自己的智慧时,突然被人扯住了手臂。

“Eric,你要回到座位上去。”扯住Eric的人小小的个子,有点长的自然卷棕发被扎了起来,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红润的嘴唇开合着说出阻拦的话语,Eric一时有些不知所措。

“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我是你的同桌Charles,你的名字写在你的校牌上,你的校牌在你的胸前。”Charles冷静的回复有些激动的Eric的质问。

Eric有点不知所措,他没发现自己名字就在自己的胸前,衣服都是早上起来迷迷糊糊的被家里人套上的。

“我们回座位吧,老师要来了。”Charles露出一个亲切的笑容,扯住Eric的手把他从讲台带到座位上。

等坐到自己的椅子上的时候Eric才有些懊恼自己被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阻止了控制整个班级的大业而且就呆呆的跟着他回了座位?

等等,还没有搞清楚这个同桌的性别。

Eric看了看Charles红润的嘴唇、扎起的小揪揪、白皙的面庞、水灵的蓝色眼睛。

Eric决定大度的不跟一个女孩子计较那么多,他以后会考虑罩着这个同桌的,看在她能和自己平等对话的份上。

“我不是女孩子。”Charles有些无奈地解释道。

Eric这下是彻底呆住了,他怎么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而且这是个男孩?

Charles指了指Eric呆滞的面庞,“你全写在脸上了。”

Eric发誓以后要做一个不动声色也能装逼如风的人。

(EC的小标题大家自由发挥啊?233)




ps:祝所有迷妹六一快乐~
————来自永远十二岁的少女的客户端


评论(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