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谣

考研闭关,一年后再见哦!
吃盾冬、EC,可逆不可拆。
风格是爆脑洞的傻白甜。
( ´•༝• ` )评论都是小天使。
欢迎勾搭(•ૢ⚈͒⌄⚈͒•ૢ)

【ABO】Waiting for you (6)

*ABO文,队长betaX吧唧omega。
*复仇者设定沿用,吧唧设定全推翻。
*带幻红。

最终Steve和Bucky没能一起用买的食物做出一顿晚餐,一回到Stark大厦Steve就被Fury叫走了。

Steve从神盾局回来以后并没有停留太久,召集着Sam、Wanda和Natasha安排了任务的初步计划并开始准备出发。Bucky第一次见到Steve他们这么严肃紧张的样子,自己也不禁紧张了起来。

Steve换好潜行式战斗服出房间的时候,看到Bucky犹豫的在自己的房间门口打转。

“怎么不去吃饭?”

“你们要出发了吗?真的不用我和你们一起?”Bucky的担心写在脸上。

“你不是外勤人员,再说这次任务是常规任务,几乎没有什么危险,别担心”Steve安慰着眼前的Omega。

“……那我会在这等着你们的,注意自己的安全。”Bucky知道自己如果现在跟他们出外勤,可能反而会拖累他们,所以还不如待在总部做好准备工作,相信他们的工作能力。

尽管Bucky知道眼前Beta的强大,可是他还是止不住的担心Steve在任务的过程中会不顾自己的去完成任务,只是相处了两天他已经知道了Steve是一个责任心多强的人。

“没关系的,等着我回来。”Steve像是看出了Omega的不安,拉近了距离轻轻的拥抱了一下Bucky,又很快强迫自己分开。



Steve他们很快出发了,Bucky本来预定要做的一大堆晚餐突然就变成了一人份,收拾着冰箱Bucky突然没有动力自己动手喂饱自己了,明明以前一个人的时候也没有这种念头来着。

Bucky正在纠结还要不要自己开火,突然从地板上冒出一颗紫红色的头颅。

“……吓我一跳。”Bucky被吓得靠在冰箱上捂着胸口不知所措。“Vision,有什么事吗?”

“Barnes先生,你要做晚饭吗?”Vision一本正经地提出了自己突然跑出来的缘由。“我想跟你学习料理。”

“哦哦。好啊。你先上来。”Bucky决定先解决一颗头现在地板上跟自己说话的问题。

Vision从地板中漂浮了出来,站到了Bucky旁边。

两个人站在料理台旁清理蔬菜,气氛一时有点尴尬,Bucky突然想到了一个疑问。

“不会是Steve拜托你让你来陪着我的吧?”

“……队长确实在临走之前跟我说过这个。”Vision还没有学会撒谎。“不过从我个人而言也确实很想学习料理。”

“Steve他真的担心太多了,不过,为什么你想学习这个?”Bucky好奇道。

“上次……我想给Wanda炖汤,好像把辣椒粉搞错了,给她喝了之后从她的表情来看应该是人类觉得不好喝的感觉。所以我觉得我需要学习这方面的技能了。”Vision完全没有任何想隐瞒的意思,直接告诉了Bucky。

“噗……”Bucky强忍住笑。“那是应该好好训练一下了。”

后来的过程有点艰辛。

“不,不要把葱的后半截扔掉。”

“胡椒粉好像放的太多了,Vision。”

“不要用头上的石头来加热东西好吗答应我。”

Bucky觉得Vision在成为厨房杀手上挺有天赋的。

离Vision做的菜能给Wanda吃还有很大一截距离。



Steve一行离开了不短的时间,四天里Bucky彻底清扫了厨房和储物间,逛遍了附近的超市和公园,去了趟美国队长博物馆,甚至把Vision的厨艺提升到了可以入口的水平。不得不说Vision是个很好的学生,特别是在学习和逻辑方面。

Bucky设想过各种各样的迎接回来的一群人的画面,没有想到过的是现在出现在面前的一种。

Steve抱着Wanda急匆匆地从楼顶停机坪跑到楼下Wanda的房间,一路一直在呼叫Friday通知Bucky到他们的位置。

Bucky在听到Friday的通知后立马就赶到了现场。

几乎不用进门Bucky就闻到了很浓重的Omega信息素,几乎快要溢满整个房间。

Steve身上没有明显的外伤痕迹,脸色却很不好,怀里的Wanda被Steve放在了床上,意识不是很清楚,整个人都在不舒服地挣扎着。

Vision就在这时赶到了房间,他并不属于Alpha、Beta或者Omega任何一类,所以并不能感受到房间里充斥的信息素。

“这是发生了什么?”

“Vision,帮我按住Wanda。”Bucky遇到过突然强行被进入发情期的Omega,处理起来并不是手忙脚乱的。

Vision虽然有些错愕,但依然第一时间压制住了意识混乱的Wanda。

Steve见Vision来了,赶紧退开几步,尽量远离Wanda。虽然他是Beta几乎不会受到信息素的影响,但是这种令人窒息的信息素扑面而来也不会让他太好受。

“我们任务最后收尾疏散人质的时候大意了,一个敌人隐藏在人质中近距离拉开了强制Omega发情的气雾剂,好像是专门针对Wanda的。Sam和Natasha因为信息素影响留在当地了,我带着Wanda先回来。当地已经给她注射了抑制针剂可是好像不能抑制强制的发情期。”Steve一边大口呼吸着一边说。

“你先去门口吧,在这里并不能帮上忙。”Bucky看出Steve已经开始被Wanda发情的信息素影响,赶忙让他先离开房间。

强制发情的Omega一旦正式进入发情期再注射抑制剂很难控制Omega的发情,Wanda近距离吸入了大量雾气,幸好及时注射了抑制剂而没有爆发性发情,撑到现在也已经接近极限了。

Bucky只能拿出了人工Alpha信息素针剂,这种能暂时标记Omega让其稳定下来,以后在配合强效抑制剂控制发情期。

注射针剂前Bucky一边准备一边给Vision解释短暂标记几周就会消失。

“我并不能感受到信息素的味道,也不能通过标记缓解她的痛苦,Barnes先生,请你做你能做的一切帮助她。”Vision抱着Wanda很冷静的说。

Bucky把信息素缓缓推入Wanda颈后的腺体旁,随着信息素的逐渐减少,Wanda也逐渐安静了下来。

看到Wanda情况好转,Bucky叮嘱Vision观察Wanda的状态并照顾好她后,忙不迭的向自己的房间跑去。他刚刚也受到了Wanda发情期的影响,这段时间因为交接和搬家忙的他根本没有跟原来一样按时注射抑制剂。

守在门口的Steve看到Bucky突然跑出房间,想问问他发生了什么,Bucky却低着头向楼下跑去。

Steve看看房间里守着Wanda的Vision决定还是先去看看Bucky到底是怎么了,也跟着跑下了楼。






评论(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