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谣

考研闭关,一年后再见哦!
吃盾冬、EC,可逆不可拆。
风格是爆脑洞的傻白甜。
( ´•༝• ` )评论都是小天使。
欢迎勾搭(•ૢ⚈͒⌄⚈͒•ૢ)

期末阵线联盟

*学院AU,小段子
*期末狗诈尸
*冒着生命危险也想摸个段子安慰自己
*盾冬、EC、福华、RF、贱虫

——盾冬——
期末到了,Bucky和Steve的日常从每天出去约会迫不得已变成了每天泡在图书馆。

Steve拉着Bucky早上六点半就出了门,Bucky眼睛都没睁开头发也没梳整个人都迷糊的扒着Steve的手臂往前走。

“去……去哪儿……”

“去图书馆,你可以继续睡。”

“嗯……到了叫我……”

然而到了图书馆Steve也没有舍得叫醒熟睡的Bucky,只是先拿过了Bucky的课本,并时不时看一下Bucky的侧脸露出温柔的笑容。

Bucky醒来发现时候已经不早,有点生气Steve不叫醒自己,嘴巴嘟的老高。

Steve揉了揉Bucky的乱毛,把还热的早餐塞到他手中。

“好啦,快吃完这个,我已经把重点给你划出来了。”

Bucky完全没法生气的看着书本上整齐的标记叹了口气。

期末好像也不是那么难过呢。


——EC——
Eric看着身旁的空座位有点担心,和Charles约好的7点图书馆见已经快要8点还是不见人影,不会是出什么事情了吧。

Eric正皱着眉头吓退一帮想要问空座位有没有人的同学时,一个人影冲进了图书馆门口。

“抱歉,Eric,我迟到了。”Charles张着嘴喘着粗气,双手撑在腿上像是跑得很累的样子。

“你怎么了?”Eric站了起来接过Charles的背包。

“刚出宿舍门就遇到了同系的学妹,她说想请教我几个专业问题,一解释就解释多了。”

“你这怎么了?”Eric用手擦过Charles的脸侧,手上抹上一块艳红的痕迹。

“啊……好像是刚刚学妹离我太近……口红不小心擦上了……”Charles尴尬的解释道。

Eric刚放下的眉头又狠狠地皱了起来,一手拎着Charles的书包一手拎着Charles就往外走。

“Eric,Eric,不上自习了吗?”Charles被拉着走出图书馆。

“我们有更重要的事要做。”Eric朝着宿舍的方向走去,心里想着就算Charles求他今天也不能轻易放过他了。

期末除了学习好像还有很多事可做。


——福华——
John收拾好要复习的学习资料准备离开宿舍,路过Sherlock的时候还是犹豫了一下。

“Sherlock,你确定不跟我去复习吗?”

“期末这种考试我不觉得我需要花费时间在上面。”Sherlock仰着头,仿佛John的脸在印在上面。

“Mycroft和Lestrade已经到了,发短信让我去找他们呢。”

“如果不是Lestrade需要看书,你以为Mycroft会在那里吗?还是你觉得你可以当电灯泡当的很好?”Sherlock蹭的一下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手机给我。”

“干什么?”John一边说着一边却把手机递给了Sherlock。

“贝克街上新开了一家餐厅,那家老板听说是因为一些‘原因’才搬过来的,跟我去看看。”Sherlock一边说着一边手指飞快的在屏幕上按动着。

John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认命地把书包取了下来放在了沙发上。

Sherlock满意的跟John走出221B宿舍。

John的手机里静静躺着一份邮件显示已发送。

“我要陪Sherlock,你们自己看书吧。”

今年John的期末果然也令人担心呢。


——RF——
Finch抱着书来找Reese,但是Reese的训练还没有结束,Finch只好在篮球场边站着等他。

Finch看起来和这个地方格格不入。乖乖的穿着正装抱着一摞书的Finch安定的抬手扶了一下眼镜,假装没有看到对面给Reese加油的几个女生。

都期末了这群人完全和平时没有什么改变。

Reese很快注意到了Finch的身影,和队友打了一声照顾从场上跑下来。

“嘿,怎么来得这么早。”汗水已经浸湿了Reese的上衣,隐隐勾勒出身上的曲线。

“笔记我已经整理完了就想着先给你送过来。”Finch移开了视线,口吻无比正直。

“等我一下。”Reese回头向场内喊了一声先走,又指了指Finch,队友们都一副了然的表情冲他比了几个手势。

“不打了吗?”

“早点回去吧,要期末了。”Reese接过Finch手上的书,又背过Finch的包。

“嗯。”Finch走在前面,嘴角弯了弯,没有让Reese看见。

期末好像和平时也没有不同。


——贱虫——
Peter和老师讨论期末的论文到很晚,出来的时候天都黑了,饿着的肚子咕咕叫了两下,Peter想平时总是黏在周围的那个人怎么今天这么安分。

“肚子叫的那么响,是不是等着哥填饱你呢。”

Peter看也没看身后,顺着声音的来源把手机的一本书砸了过去,意料之中的被接了个正着。

Wade完全没有受到打击一样靠近身前的人,把手里的纸袋举到Peter面前。

Peter接过还热着的袋子,打开一看果然是自己喜欢的东西。身体像是习惯性的自动靠进身后的胸膛,疲惫了很久的思绪终于可以放松一下。

“很累吗,甜心。”Wade揽住Peter的身体,给他一个依靠。

“嗯。”Peter咬了一口食物,小声的嗯了一声。

“走吧,回家。期末也别这么拼嘛。我可以给你做个全身按摩放松一下,说不定还有别的可以尝试一下。”Wade语气里带着别有用意的笑意。

“闭嘴。”Peter把手里的食物掰下来塞进了Wade嘴里,才让那张喋喋不休的嘴暂时闭上一会。

幸好累的时候还有这么个话唠在旁边分散注意力,Peter被自己逗笑了,Wade看着笑的开心的Peter没有再说话,只是揽着他向前走着。

期末累了的话就休息一会儿吧❤。



评论(3)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