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谣

考研闭关,一年后再见哦!
吃盾冬、EC,可逆不可拆。
风格是爆脑洞的傻白甜。
( ´•༝• ` )评论都是小天使。
欢迎勾搭(•ૢ⚈͒⌄⚈͒•ૢ)

32°(中)

*队三剧情改,假如冬兵脱离九头蛇后第一个夏天就被队长找到。
*假设佩姬已经离世。
*就是谈恋爱。自由放飞,设定都是渣渣

steve反射性地合上了手中的笔记本。房主的突然出现让steve毫无准备地看到了自己朝思暮念的人,是的,朝思暮念。

自从佩姬去世后,steve觉得自己和这个七十年后的社会更加脱节了,他现在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家,自己能有归属地存在的地方,怎么不让人激动呢。

“黑布林吗?我来洗吧”

自然地从bucky手中接过塑料袋,很好,好的开端,steve很乐观。

水龙头下的水池意外地很干净,也许是因为即使在记忆混乱的狼狈生活里,那个意气风发的bucky还是在这个身体里,从未变过。

steve把袋子里的黑布林抖落在池子里,这里需要一些生活用品,他想。

steve端着装好黑布林的盘子转过身的时候,bucky坐在这个屋子唯一的桌子前,屋子很昏暗,steve还是能看到bucky明亮的眼睛,那双眼睛里没有黑暗和太多痛苦,红润的嘴唇微张着,有些失神地望着他。一些情绪在steve心中炸开,寻觅的时候却又抓不住踪迹。

“你记得我对吗?我看了你的笔记。”

“一部分,有时会混乱,我记下来保存起来。”

“我可以和你一起梳理的,我会帮你纠正你记错的那些”steve尝试着小心地去接近bucky,如果那是bucky,他愿意花费无限的耐心在与他共处的时间里。

“我记得你以前会在鞋子里垫报纸。”bucky有些好笑地抿住嘴,他总是记得这些最关键的事。

“没错,那时我觉得走在你身边总是收到路人的目光,所以,一些自尊,你懂的。”steve露出很少出现美国队长脸上的温柔,他总是纠结着眉头,在会议中,在面对敌人时。他在这句话里找到了一些自己很久没得到过的东西。

一些归属感,他想。

bucky从盘子里拿了一个黑布林把它塞进嘴里,差点在一瞬间从凳子上跳起来。

“好酸!她说过可好啦。”bucky撇了下嘴。

“她?”

“那个老板,我还捏了一下的。虽然是用左手。”

steve看了眼bucky戴着手套的左手,在心里又给九头蛇记了一笔。

“我记得你不喜欢酸的。”

“从没有觉得像今天这么浪费过。”

steve用他四倍的忍耐力把剩下的五个黑布林全吃了,不得不说,真的挺酸的,他四倍忍耐力的牙齿差点都倒了。

夜幕降临,他们简单地解决了晚饭。bucky还不会熟悉的做饭,他原来很少去厨房,这半年为了自己生活才摸索着做出一些能吃的东西。steve就熟练地承包了厨房,儿时就开始的独立生活和解冻后的社会适应教会了他很多。

steve很是惊奇地从冰箱里拿出一些食材,首先应该惊奇的应该是竟然有一个冰箱。

“上一个主人留在这的,还能用,我只是买些东西放进去,有时会忘记拿出来。零食吃的更多一些。”steve明白了桌子上的巧克力棒的用途,还有bucky比上一次见更加圆润的脸颊,他决定以后好好管理bucky的饮食。

steve很是紧张地向碗里打了一个蛋,果然,已经坏了。

结果他们只好简单地吃了一些面条。幸好这个保质期比较长。

“你有想过回美国吗?和我回布鲁克林。”steve停下了叉子,侧头望着向坐在一旁的bucky。沙发只是一个单人沙发,两个人挤到没有缝隙的地步。steve很感谢自己找到他后能一起度过的每一刻时光,不能克制地不时望向旁边的bucky。

bucky只是在埋头吃着,他挺久没吃到这么正常的食物了,餐厅他不常去,人群对他来说还是比较危险的,从双方来看。

“我想先把记忆整理好,我还没有完成。我不仅仅是你以前认识的bucky了,我还有冬兵的记忆,那些人,我全都记得。”

“如果有一天我踏上美国的土地,我会选择接受我应承受的一切,我记得的那些,我会做些什么去弥补。”

steve几乎脱口而出那并不是你,但他不想改变bucky的意志。他们几乎一样固执。他知道bucky本质的善良和勇敢,所以他不能选择阻止bucky去承担这些。因为这才是他认识的bucky,他的bucky。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steve最终只是说了这句话,他们相视一笑。

他们会一起走下去,无论发生什么,这是什么也无法改变的事实。

——TBC——


1.本来说好的谈恋爱。都写到中了一点都没写出头啊哈哈哈我跪下。但是这是我心目中的bucky和steve,他们之间不用提爱情也胜似爱情,看着他俩一起就甜甜甜了。

2.好多都是私以为的设定,我总之就是放飞自我大家不要太严肃😂

3.还有这个提到了一点bucky对自己以前冬兵时的行为我自己的意见,bucky绝对不是会逃避的人,美队也会支持吧唧的,以上都是个人见解。

4.谢谢有人喜欢(😂如果有的话)。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