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谣

考研闭关,一年后再见哦!
吃盾冬、EC,可逆不可拆。
风格是爆脑洞的傻白甜。
( ´•༝• ` )评论都是小天使。
欢迎勾搭(•ૢ⚈͒⌄⚈͒•ૢ)

【ABO】Waiting for you (4)

*ABO文,队长betaX吧唧omega。
*复仇者设定沿用,吧唧设定全推翻。
*带一点点寡鹰。

Steve起了个大早,离平时习惯的晨跑还有段时间。他轻声地靠近了Bucky的房间,好像还是很安静的样子。

幸好Bucky好像在新环境里休息的挺不错的样子,Steve又轻手轻脚的离开。


Sam早上出房间看到等在门口的队长吓了一跳,回头看了眼时间。

“为什么今天这么早?昨晚你不是应该很忙吗?”

“别开玩笑了,出发吧。”

Sam摊了摊手,和Steve走出了复仇者大厦。


两个小时的晨跑,Sam果然倍受煎熬。“On your left。”这句话听了不知道多少遍,他们终于结束了运动。

“说实话,Cap,下次能跑我的右边吗,我左边的耳朵已经在跟我抗议了。”

“可以考虑一下。”

两人的脚步同时被厨房传来的声音吸引的停了下来。

“可以给我煎单面的鸡蛋吗?”Wanda迷糊的声音透着浓重的睡意。

“好啊,你先坐在沙发上等一会。”Bucky的回答声从吱吱作响的煎炸声中传出。

“哇!早餐有多的吗?”Sam风风火火的冲了进去。

“早上好,Bucky,昨晚睡得好吗?”

“还不错,你们先洗个澡吧,早餐应该够我们一起吃。”

Steve冲了个澡,出来时Bucky已经开始往桌子上摆盘了。

“不用喊其他人吗?”Bucky问道。

“Clint和Natasha昨晚结束后就没从房间里出来,他们应该不需要早餐了。Tony最后阶段不要去打扰他,会很恐怖的。”Sam一边往嘴里塞三明治,一边含糊的回答。

Wanda满足的吃着她要求的单面蛋,心里给Bucky默默的加上了小天使翅膀。

Steve看着Bucky不知做了多久的一桌子早餐,有些心疼的叉起一片烤培根放到Bucky盘子里。

“下次要做早餐的话等我回来一起做吧,我会早些回来的。”

“好。”Bucky笑着答道。

吃完饭的大家各自散去,Steve留下来接手了刷碗的工作。

“Steve,一会你有时间吗?”Bucky靠在洗碗池旁问。

“有。”Steve想着要把和Wanda的训练推迟了。“要做什么?”

“你能送我去一趟医院吗?我临走前要去交接一下顺便和导师见个面。”

“当然。”


Steve把车停在停车场,起身下车的时候Bucky拦住了他。

“Steve你不用陪我进去了,我很快就回来了,你在这里等下我就好。”

“好,我在这等你。”Steve目送着Bucky走向急诊楼,背影隐没在人群中。

10点钟的急诊室并不清闲,大厅中有各色病人和医护来来往往,Bucky熟悉地走进医生值班室。

“嗨,James!你终于来了,怎么好几天没见到你?”和Bucky熟悉的医生看到他有些惊喜。

“我是来交接工作的,可能要换个地方工作了。你们继续加油。”Bucky解释道。“你有见到Alan院长吗?”

“啊,太可惜了。院里的Alpha们估计要哭了,好不容易一个Omega同事竟然都要走了。”这位Beta医生一边惋惜一边拿平时喜欢讨论Bucky的Alpha医生们开玩笑。“Alan院长刚刚在1号楼SICU查房来着,你去那看看吧。”

“好的,谢谢啦。”Bucky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跟同事们道别后向1号楼赶去。

刚一出门诊楼,Bucky就被挡住了去路。

“Barnes医生,你为什么好几天都没有出现了?”

Bucky认出这是以前接诊过的一个病人,当时Bucky作为接诊他的医生对他进行的紧急抢救,出院之后他就时不时的发短信和打电话,甚至会找到医院来。

“David先生,我已经要换工作了,您能不能不再打扰我的生活了?我已经明确拒绝过您了,我不愿意和一个Alpha建立关系。”Bucky想要越过阻拦去病房楼。

“为什么不愿意和一个Alpha建立关系呢?Omega天生就需要一个Alpha来保护,为什么不能接受我?”

看到Bucky想要直接走开,David扯住他的手,慌乱中把Bucky手中的文件扯散了一地,周围的人选择了避开,并没有人想要上来帮助的样子。

Steve一直关注着门诊楼的动态,这时看到好像出现了什么骚动的样子,赶紧下车向那里跑去。

“你这种想法本身很荒谬,我不需要任何人来保护,也不是天生属于谁的,你就属于我看不起的那一类Alpha,我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请你松手。”Bucky奋力的想要从David手中挣开来,却被抓的紧紧的。

“你……Omega本来就应该依附于Alpha,你这样说只是因为你没有被标记而已……”David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突然袭来的一拳打断。

Steve刚刚跑到就发现Bucky的手腕被一个不认识的Alpha扯住,Bucky全力挣脱的样子让Steve没有太多时间反应,直接就把拉住Bucky的Alpha击倒在地。

“没事吧?”Steve首先把Bucky护在身后,然后以防卫的姿态面对着地上的人。

“没有大事,他是我的一个病人,只是最近一直在纠缠我。”Bucky揉了揉手腕,“你来得太及时了。”

Steve有些后悔自己刚刚没有执意跟来,不过幸好现在也不算晚。

David从地上爬起来才发现把自己打倒的竟然是个Beta,从来没有正眼看过Beta的他此时愤怒和羞辱一齐涌上心头,一心想突破Steve的保护。

“你就是因为这个Beta才拒绝我的?你动作很快啊,为了逃避我已经搭上了个Beta,你被标记了吗?他能保护你吗?”
David怒火涌上心头,话语已经没有了任何以前装模作样的绅士。

听到他口中说出的对Bucky的侮辱,本来不想再主动攻击的Steve几下把David压制在地上,并且把他的双手缴到背后。

“你就是这么追求人的吗?你以为Alpha是很尊贵的标志?那你现在怎么会趴在地上被我这个Beta压制的不能还手?”Steve一手制住Alpha,一手拿出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自己进去反省吧,不要再让我在Bucky周围看到你,要不然就不是进警察局这么简单了。”




——————————————————
卡文卡吐血啦😭不想检查了嘤
_(:з」∠)_ 还有果然还是狗血了起来~哎~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