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谣

考研闭关,一年后再见哦!
吃盾冬、EC,可逆不可拆。
风格是爆脑洞的傻白甜。
( ´•༝• ` )评论都是小天使。
欢迎勾搭(•ૢ⚈͒⌄⚈͒•ૢ)

【盾冬】去未来

*接队三剧情。
*队长视角,第一人称。


1.
我就这样过了两年。并没有什么难过的。只是几天漫长的梦之后又回到现实。

原谅我很少去看你,我怕我会做出违背你意愿的事。你说的对所有人都好,你对我笑着,我想挽留的话堵在胸口。

你就是故意的,你知道我不会说出自私的话,你知道我会看着冰霜在我眼前凝结,把我最后的留恋封存在里面。

很多年前的一句我们去哪,你的回答是未来。

现在未来在我的面前,你却不问我去哪。

你选择停止在时间里,我却要继续向前走。可我永远也不会放弃和你一起去未来的可能,你知道的。


2.
我找到了去除九头蛇留在你脑子里的东西的方法。他们告诉我这方法很大可能会影响你以前的记忆。

不是让你暂时的遗忘,是彻底抹去,是我站在你面前,或者无数次呼唤你的名字你也不会再记起的那种。

我花了很长时间来思考值不值得。

很长时间。

其中很久我都在回忆那些久远的记忆,我必须要好好回忆,因为决定了之后很有可能我就是这些记忆唯一的保存人了,我想好好的记住,替你。

我想你已经知道我的决定了,我想你可能会怪我。

但是你一直都知道来自布鲁克林的那个小个子有多么固执,所以,我可以静静听着你告诉我这样做不对,你不想要忘记我们一起做过的每件事。

然后我会告诉你,没关系,我记得。


3.
他们已经在做准备工作了,我趁着现在好好的看看你。

我很少来看你,但是我在其他的地方无数次的看过这张脸,在布鲁克林下雨的街道上、在战地里的硝烟里、在娜塔莎给我的资料里、在昆式上你累的睡去时、在我的笔下、我的梦里。

你看,我们经历过那么多,你也不是第一次忘记我。

不要怕。

只是这一次时间长一点而已。

你没有变,你总是我记忆里温柔强大的巴基。

我选择让你成为没有过去记忆的你,但那个人还是你。

这一次我会把你保护好,我会紧紧的抓住你的手。

所以,我们来创造新的回忆吧,我们来去未来。


4.
我看着你睁开眼睛,简直像两年前找到你的那一瞬间。

我有点激动,又有点小心。

你看着第一个出现在你视野里的我,你没有多疑和抗拒,灰绿色的眼眸里全是善意和友好,像很多年前第一次遇到你的时候。

很多次我恨九头蛇带给你的伤害,但又是他们把你带回我身边。

你无法说命运到底做了什么,哪些是对的,哪些是错的。

但无论多少次我都希望这相遇出现在生命中。

现在的你愿意跟我去这未来吗?

未知的未来。




——————————————————
不知道为啥突然很忧郁,😂所以写了个奇怪的东西,嗯。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