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谣

考研闭关,一年后再见哦!
吃盾冬、EC,可逆不可拆。
风格是爆脑洞的傻白甜。
( ´•༝• ` )评论都是小天使。
欢迎勾搭(•ૢ⚈͒⌄⚈͒•ૢ)

【EC】我好想你

*接天启剧情。
*是听《我好想你》的突发脑洞。
*用歌词的关键词连起来的。


——房间——

查尔斯又忙了一整天,随着重建后的X学院渐渐步入正轨,需要处理的事务以后也会慢慢变少。

把每个孩子都赶上床之后,查尔斯好不容易才歇了口气,滑着轮椅想回房间休息,却在路过一个房间的时候顿住了脚步。

这是艾瑞克的房间。

查尔斯像往常一样熟悉的控制着轮椅滑了进去。窗帘、柜子甚至上面的相片,一切都还是艾瑞克离开的样子。每当查尔斯感觉疲惫和软弱的时候他都会在这个房间里待一会,给自己一些力量。

查尔斯想告诉艾瑞克他做的一切不仅仅是为了人类和变种人,也为了他。

——伤——

汉克最近帮查尔斯改进了一直使用的药剂。查尔斯得知再也不用担心时不时发作的末梢神经痛,心里不知道是该轻松还是失落。

离受伤那次已经过了许久,久到查尔斯几乎快要记不住那时的情景。

尽管一次又一次的从这段关系中获得各种伤害,查尔斯也从没有想过放弃艾瑞克。

伤口不时的疼痛可以提醒查尔斯还没有把艾瑞克带回来。

现在连这个也没有了。

——床——

查尔斯一直拒绝汉克想要帮助他挪到床上去的举动。

汉克只好在一旁担忧的看着查尔斯有些艰难的挪到床上,把自己塞进被子里。

“没关系,我可以的。”查尔斯有些喘,还是安慰着汉克。

“早点休息。”汉克退出了房间,顺手把灯关上。

查尔斯在黑暗中久久不能入睡。他知道自己一直是一个独立到有些倔强的地步的人,被人帮助才能上床这件事他一直无法接受。

但那次被艾瑞克一下子抱起放在床上,他有些慌乱的想挣脱,却被那人阻止按着让他赶紧睡觉。

那一次睡的很好。

——梦境——

查尔斯很少做梦,他的脑袋平时已经要承受太多的事,夜晚他会尽力让脑袋放空。

今晚的梦却很深、很长、很美。

梦里他在艾瑞克的呼唤下醒来,有条不紊的安排学院事务,不用读瑞雯的脑袋他也知道她中午想吃完饭再吃点冰淇淋,他和艾瑞克一边散步一边聊着他们都感兴趣的事,汉克还在旁敲侧击地让他把头发剃掉好让主脑功能更强大。

醒来的时候查尔斯几乎认为现实才是一场梦境。

如果是这样就好了。

——音讯——

查尔斯听说艾瑞克回到德国去了。

他并不是有意的探听艾瑞克的音讯,但是那些包含着“艾瑞克”和“万磁王”的句子总是在他不自觉的时候窜进他的脑子。

好吧也许他是有意在过滤着,他想知道艾瑞克去了哪里,过得好不好。

有时候查尔斯也会用主脑偷偷的看一下艾瑞克,但他不敢靠的太近,艾瑞克总是能发现他,而他答应不再轻易窥探艾瑞克的思想。

几年前可以冲动的说出“我不会再进入你的脑子”的查尔斯现在却不能再轻易说出任何话。

如果他可以,会在“你可以说服我做任何事”后说出“留下来”。

但他没有。

——欺骗——

瑞雯像是完全融入了学院一样,整天忙着训练和授课。她已经快要取代查尔斯成为所有孩子最尊敬的老师了。

查尔斯每天都会觉得自己在做梦,因为看到瑞雯在自己身边这件事已经实现了。

瑞雯还是那么倔强又坚定,认准自己要做的事情就会坚持下去。

查尔斯很欣慰现在的相处,他小心翼翼的避免自己在瑞雯面前提到艾瑞克,怕一个名字打破宁静。

但是查尔斯没想到有一天从瑞雯口中听到这个名字。

“查尔斯,你想过艾瑞克吗?”

“没有。”

没有。查尔斯自己心里又说了一遍。

——流泪——

查尔斯匆忙的结束了与瑞雯的对话,几乎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在瑞雯面前提起这个名字,查尔斯好像很容易就会让泪水盈满眼眶。

不想让自己在瑞雯面前流泪,查尔斯尽力控制着轮椅往自己的房间去。

刚关上门眼泪就不听话的滑落脸庞,查尔斯用手捂住眼睛,不停的责备自己的脆弱。

“查尔斯?”

熟悉的声音传来,查尔斯不敢相信的望着说话的人,泪水模糊的视线中查尔斯还是认出了艾瑞克的身影。

“你……你怎么会来?”

“因为我听到你一直在喊我,在我的脑袋里。”艾瑞克走近查尔斯蹲下身子给他擦掉眼泪。

“我不是有意的,”泪水像是开了闸一样流个不停,根本不听查尔斯的控制。“我只是……很想你。”

“我知道,我知道。”艾瑞克抱住了流泪的查尔斯,紧紧的。

好像永远不会放开双手。


——Fin——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