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谣

考研闭关,一年后再见哦!
吃盾冬、EC,可逆不可拆。
风格是爆脑洞的傻白甜。
( ´•༝• ` )评论都是小天使。
欢迎勾搭(•ૢ⚈͒⌄⚈͒•ૢ)

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在瓦坎达的二三事(8)【完结篇】

*接队三和神盾局彩蛋设定
*小段子,脑洞文,没有逻辑可言。
*带EC。
*完结啦!对,完结了〒▽〒

前情提要:“在与托尼.斯塔克和复仇者联盟因《索科威亚协议》发生公开对峙后,史蒂夫.罗杰斯至今仍下落不明。”



36.
冬日战士的锻炼计划被提上了日程,因为最近一次的健康检查显示冬日战士体脂率快要超标了。

为了冬日战士的健康,美国队长这次也站在了医生这边。

首先要做到的是戒掉所有的零食。

这很难。

美国队长对抗不了冬日战士的星星眼,血条已经快要见底,握着柜子钥匙的手已经快要递到冬日战士手中。

“我来保管这个。”

黑寡妇路过顺走了钥匙。

冬日战士要改名叫詹姆斯·不开心·巴恩斯了。


37.
冬日战士觉得和美国队长打架真的没有什么意思。

说好的徒手搏斗练习冬日战士往往刚活动开筋骨美国队长就已经倒地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我还没出手,你就倒下了”吗?

“我不会和你打的。”美国队长一片深情。

“知道了,知道了,那我去找娜塔莎。”

最终美国队长还是拦住了冬日战士并好好地完成了训练。


38.
美国队长得知旺达的父亲和她父亲的新欢会顺路过来看望一下多年未见的女儿。

美国队长表示很欢迎,可是,新欢是什么鬼。

“我从来没见我爸对哪个人这么认真过,不过听说这个新欢是他很多年前的老相识了。”

美国队长做了很多心理准备,但当他看万磁王的时候还是有点疑惑。

“你好,我是旺达的同事史蒂夫·罗杰斯,听说你是和妻子一起来的,她是在?”

“我就是。”

等等,如果美国队长的耳朵没有出问题的话,这句话是旁边那个坐在轮椅上的光头说的吗?


39.
美国队长差点第一次和X教授见面就被脑成痴呆,不过他还是搞懂了万磁王现在的爱人并不是一位女性,而是赫赫有名的变种人“X教授”。

美国队长看着万磁王小心翼翼的控制着金属轮椅带着X教授前进,有些感动于两人的感情。

“我不想脑你,可是,你想的有点过头了。”

声音在美国队长的脑袋里响起来,美国队长吓了一跳,扭头看到X教授笑眯眯的把手指放在了脑袋旁。

“我现在坐在轮椅上和光头都是拜他所赐。”

美国队长惊恐的看了万磁王一眼,又同情的看了X教授一眼,决定还是不要管这对好像有很多故事的恋人为好。

“你又做了什么?”万磁王发现了美国队长的眼神,了然的看了X教授一眼。

“我跟他说我们感情很好,我很爱你。”X教授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句话。

“我也爱你。”万磁王亲了一下X教授的光头。

画面感好像有点太强了。


40.
美国队长给万磁王和X教授介绍自己的爱人,冬日战士。

冬日战士对人际交往还有点生疏,憋了半天就憋出来了一句话。

“你很漂亮。”

“谢谢。”X教授答道。

美国队长一副为什么冬日战士会夸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漂亮他是不是一见钟情了我们竹马竹马的感情会不会被打败我好害怕的样子。

万磁王一副我老婆当然好看最好看天下无敌好看但是你不能说他好看只有我能说他好看的样子。

看起来四位都相处的非常好呢。



41.(完结番外)
X教授在得知冬日战士因为记忆问题需要长时间冷冻之后提出自己能够抹去人的一部分记忆,这样就能让冬日战士不受九头蛇的控制了。

冬日战士一开始有点犹豫,但看到美国队长仿佛抓到救命稻草的样子就同意了抹去那一部分记忆。

X教授进行的很成功,并且因为进展途中发现了冬日战士的记忆混乱所以顺带把他失去的记忆还给了他。

X教授承诺如果有什么问题永久提供售后服务。

美国队长表示以后万磁王和X教授如果有什么困难自己一定会竭尽全力的帮助,当然也会继续帮忙照顾旺达的。

好不容易不用冰冻在冷柜里美国队长想带冬日战士去更多的地方看看,所以打算离开瓦坎达了。

黑豹表示住这么久连房租都没交过还整天秀恩爱闪瞎我的豹眼幸好我有钱没关系我还有钱;猎鹰表示你们终于打算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了我的鹰眼终于可以得到好好的休息了虽然我没有钱但是我不哭;旺达表示喜闻乐见反正跟你们还是跟我爸和后爸在一起都是被秀恩爱并没有太大的差别;黑寡妇表示累死我了出场费可以给我了吗我真的好辛苦拼死拼活给你介绍那么多妹纸一个天降竹马瞬间就把你搞定了幸好你俩在一起了要不然我捆也要把你俩捆一起。

你问他们还会不会回瓦坎达住?

谁知道呢。

——Fin——

完结撒花✧*。٩(ˊᗜˋ*)و✧*。
感谢各路人物的出演和小教授帮我们解除后患~
每次写这个日常都觉得特别开心也很满足自己的脑洞!
这也是算第一个完结的连载吧,给自己一点鼓励,继续加油~

盾冬大法好啊~
一起萌到老啊~






评论(9)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